瓜瓜

我曾经是小王子星球上的猴面包树苗,因为不想被绵羊吃掉,所以移居地球。本来我和玫瑰也是好朋友.

没事我不会上来这里瞎说了。现在打个报告。
1.因为学校户籍管理处指示,最好七月底办理好户口迁移,所以,逼得我不得不回家。其实我想九月在回家的。因为我还有一个月的图书馆借阅资格,我想看书!!
2.据我出国一年又回来的同学说,老身份证至少一年内还能用。反正我可不想这个瘦样子去办身份证。
3.要准备两门大课考试,忙得很。非诚勿扰。谢谢。
4.我向我堂姐咨询了网络教育和函授这块。她就管这块的。我拿个文凭没问题的。虽说本科肄业学历也算本科,但是考试还是得按学信网上的学历,先考大专,再考本科。小事。
5.新华都八婆婆烧仙草旁边有现做5寸奶油蛋糕,我连吃了3个星期,太过瘾了!
6.有没有发现我心态特别好啊。

7.还有,最近的网络平台都不可靠。不是被盗号就是什么的。
在别的某平台,包括博客在内,审查标准变了,那天你一句话说错就被和谐。现在好在,它会在你发布之前提醒你,你日志里有敏感词。
最近系统自动把标签下的日志直接显示热门的。别人不说我还不知道。难怪我新发的费尽心血写的东西没人理我。停更以示抗议

8.哦,还有,有个外校的,想考华大我们专业研究生的经常聊天的学弟,大老远从哈尔滨寄了一大堆明信片给我,真可爱

评论(5)
© 瓜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