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

我曾经是小王子星球上的猴面包树苗,因为不想被绵羊吃掉,所以移居地球。本来我和玫瑰也是好朋友.

10月杂谈

10月份药物调整,本来是吃新药就停掉强的松,后来受不了,医生说就隔一天一颗,最后心跳还是快,120多。医生说先吃三颗,把心调降下来再说!
果然和去年一样,强的松一停药就不行。
浑浑噩噩的十月。

《中国青年》准备刊登我的文章《终于听懂你的歌》

写的是瓜瓜和《后来》这首歌曲的故事。

和《中国青年》编辑打电话聊天,聊到我之前的医院见闻,她说这些故事统统可以投过来!!

9月的《师字说》就不说了,3月辛辛苦苦写的稿子,主编不满意也没打归来给我改,她自己改了,于是我的稿费就缩水了。之前的编辑休假,稿子就直接主编接手,我很难和她沟通。但是《课堂内外》旗下杂志编辑都是很好的人,宁可帮你改,也不会随意毙掉你的稿子。

写得不好真是抱歉了,主编老师。


《学生天地》初中版9期转载了我的《“疾病”小传》。

暑假《学生天地》的编辑说很喜欢我的文章,想向我约稿,我写了关于《诗经》的成语,因为《诗经》很多成语都和恋歌有关,编辑说我写得很有趣,但是杂志不能有恋爱成分的。后来我就写了和民生疾苦、忠臣贤士有关的。《藏在成语里的忠心》,刊登在12月上旬刊

《求学》9期刊登我的《用微笑回报残缺的生命》,写的是乡村教师。

10期排不上,11期转载《牵手与放下,皆是温暖》

12期刊登我的《永不停歇的追梦人》,写的是中国女排。

《漫画周刊·阳光少年》12期刊登《跪地救人的“阅兵女神”》


评论
热度(2)
© 瓜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