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

我曾经是小王子星球上的猴面包树苗,因为不想被绵羊吃掉,所以移居地球。本来我和玫瑰也是好朋友.

学姐的生日惊喜——巧克力礼盒

今天挺折腾的,一堆快递公司的短信和电话,催领。

快件不多,因为没有空领。今天下午收到了个惊喜快递,开心得我都快高血压了。

这是2011级的天文社观测部部长秦升学姐送给我的。这是个“紫此一生”巧克力大礼盒,比电磁炉还大。里面还有纸折的紫玫瑰,还喷了玫瑰香水,还有很小的小熊。里面还有礼盒附赠的写着法语的贺卡。这是情人节巧克力礼盒啊!

自从写了《不结婚》的书评,查了很多资料,渐渐喜欢上玫瑰了。以前因为玫瑰很难画,不喜欢。

2016年学姐也送了我巧克力,不过提前了几天。今天是刚好在我生日当天送到的。好开心啊。从大一开始就一直受到学姐照顾。学姐毕业了也有和我通电话。太开心了。

简直和20岁那年生日一样,惊喜满满!很多年没过过这么多惊喜的生日了。因为人身体舒服了,确切地说,是从我上个月住院开始,就收到了一堆的祝福,啊不,是祝贺。因为体重长了,就是巨大的进步,不管还有什么小磕小碰,都不是问题。促进我蛋白质合成的安特尔不用吃了,意味着我有自己的力量去斗争。但是在我最难过的时候,有人给我开心的理由,真的很棒!

评论(1)
热度(2)
© 瓜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