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

我曾经是小王子星球上的猴面包树苗,因为不想被绵羊吃掉,所以移居地球。本来我和玫瑰也是好朋友.

近况

这一两个星期老断网。本身我也很累。想休息一下眼睛看眼科,因为快没有医保了,赶紧复查一下。连书都没有看。等休息完了才发现,还是多休息,少看书为妙。

  两个月打针效果很好,体重上涨不少,气喘改善不少,但是打针也很累人。因为我妈有事要办,我爷爷在住院,8号要出院,怕我叔叔一个人搞不定,我和医生协商了,回家里休息两个月,再来打针。本来医生说是休息一个月的,后来我和他交流了一下打针以后的状况,就决定休息两个月。而且不可能一直呆在厦门,也不可能一直呆在家,所以换着呆。

至于以后用什么药,看情况再说。

他说只要坚持下去,每年都会有新药,就看我们经济状况怎么样了。

我昨天去看了眼科,其中一只眼睛恢复得和正常人没什么两样了。

blog停运,大家都知道了。所以留一下联系方式


邮箱weijia511@163.com

weijia511@126.com

LOFTER weijia511.lofter.com

微博 weibo.com/weijia511

微信我没有。

邮箱基本上我一开电脑都会看。

找人邮件标题请注明:平台、昵称、兴趣。

比如:乐乎-瓜瓜-数码宝贝


评论(2)
© 瓜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