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

我曾经是小王子星球上的猴面包树苗,因为不想被绵羊吃掉,所以移居地球。本来我和玫瑰也是好朋友.

关于《我不是药神》

关于《我不是药神》

有同学和网友推荐这部剧。我没空看。随便百度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影片里的格列宁,现实中的格列卫。也就是甲磺酸伊马替尼。

我去年暑假就有吃国产的。效果还行。

后来就改成吃伊鲁替尼。伊鲁替尼是老挝仿制药,一瓶7000。正品伊鲁替尼2万多,我们肯定买不起的。

那些都是细胞抑制剂。要知道白血病,就是白细胞发生病变。

 

白细胞之中,淋巴细胞具有免疫分型,攻击性更强。

我们移植后的患者,就是为了不让移进来的血细胞把我们自己的身体当成异物来攻击,就必须吃细胞抑制剂。

这样免疫力必然受到损伤。抗排斥必然加重感染。

 

至于那位“药神”所得的慢性粒细胞白血病。慢性最好在转急性之前做手术。

目前为止不用做骨髓移植就能治愈的白血病只有M3型号

也就是早幼粒细胞白血病,大概也是2013年暑假之后新药才研发出来呢的。

 

这一两年,年年出新药。        

 

所以患者们一定要努力,身体好了,药用在你身上效果才会好!

 

想想因为喘得脱不了氧气、而一直不想努力的阿琴阿姨,还有前阵子也用上呼吸机,打了几针就不需要用了的小英阿姨,作为我们科室肺部排斥最强三人组其中一个的我,好得是最快的。

 

我一口气能走70米,每天举6次6LB的哑铃。当然还得继续努力。


评论(1)
热度(4)
© 瓜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