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

我曾经是小王子星球上的猴面包树苗,因为不想被绵羊吃掉,所以移居地球。本来我和玫瑰也是好朋友.

这就是命运给我的审判

这就是命运给我的审判

请不要点红心或者转发,谢谢


今天问了学校教务处处长,我的延毕申请在学校讨论没有通过。

4年本科6年必须修完就是规定,过了六年,系统就在也进不去了。

如果是开个刀就可以好的小病,我何必在这里呆那么久?

和白血病打过架的人不可以理解一下吗?

反正处长说,除了理解和同情,也没有别的办法了。

自从知道换了个校长,我就知道他们不会上心的。

为什么我同学的残疾班导在读博士的时候就能破格读了8年呢?仅仅因为他是北大的吗?

反正我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。

现在我不会老咳嗽,除了两颗调节的药,也不需要吃什么药,医保没有就没有了吧。

借书资格到9月份结束。我一定会在这个期限内读更多的书,利用好这笔资源。

就像当初,骨髓库的第三位供者无效,停止动员的时候一样,我都没哭。

那时我知道,移植妈妈的骨髓只有半相合,反应会很大,人会很辛苦。

但是排斥反应大,就不会复发,我肯定会活下去的。

最后我成功了。

这一次我相信我也会一样。就算以后会很辛苦,也无所谓了。这就是我的选择。

我记得写书评的时候,看到春子说:“我一直觉得我的工作不会背叛我,可是今天,我被调到了店里。”我就知道我会有一样的结局。

我知道我读的书不会背叛我,我也学到了很多,可是有一天,我还是被踢出了学校。

我期待以后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等着我,当然必须努力才行。


评论(11)
热度(3)
© 瓜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