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

我曾经是小王子星球上的猴面包树苗,因为不想被绵羊吃掉,所以移居地球。本来我和玫瑰也是好朋友.

入手新书

宫崎骏《哈尔的移动城堡》原作小说

《未闻花名》漫画版&小说版

《紫罗兰永恒花园》小说原作


其实后两个番剧我都没看过。《紫罗兰》原作就是小说。

《文学少女》初中开始憧憬,没钱买。

看动漫,除了新海诚,我只炒冷饭。

看小说,就只看二次元的原作,找个理由逼自己读点长篇,训练耐力。

之所以入手从没看过的《紫罗兰》,是因为我喜欢紫色。

还有,我的自行车,名字叫紫罗兰。

还有,因为小说想要表达的是:“虽然‘谢谢你’这几个字很平凡,但是无论如何也要传达出去。”

就冲着这种心情,我入手了。

本来想买《声之形》的日语小说,没钱啊。


朱光潜先生的著作已读三部!收获颇丰!!

评论(3)
热度(6)
© 瓜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