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

我曾经是小王子星球上的猴面包树苗,因为不想被绵羊吃掉,所以移居地球。本来我和玫瑰也是好朋友.

本次住院小结

周四去看门诊

虽说我这几个月进步很大,但是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目标,不可能一直停留在那个水平。我体重长上来,这是个非常好的现象。我的运动量加大了,究竟是因为体重长了人有力气,还是因为我肺功能改善了,要重新做个检查。

去年淋雨造成的真菌感染好了以后,我靠着练哑铃避免自己在变天的时候有反应。这一年从CT上来看,也没有多大长进。肺功能这一次测了,还是和去年下半年、今年七月份测出来的结果差不了多少,仍然是极重度肺功能减退,气道阻力很大。

光靠锻炼不太管用的时候,还是要进去打个针的。主要是促进功能恢复,没别的什么大事。

这一次根据医生指示,练哑铃先减少一些,主要是要练习吹气球。

各位不要因为我检查结果没什么变化就担心。

任何的检查结果都要结合临床才有意义。这种慢性的排斥反应,检查结果也不可能一时半会就有什么变化。病人的主观感受是很重要的。

BOSS书评手稿我已经打了两篇电子稿了。《不结婚》小说的重点语段也快整理完了。我都是看了好几遍小说才开始写的书评,重点语段都是用笔画出来的,但是我觉得文库本到处翻来翻去很麻烦,而且要引用原文的时候不方便,无哦已我不怕麻烦,把整本书的重点语段历时几个月,全都抄下来了。写文章就要有考有据。

以前我还在写博客的时候,也是不喜欢老更新,也没什么好写的。

我自己每天都在写日记在本子上,所以也没必要发什么动态。

偶尔在自己的子账号里更个图片,看动漫的大家很热心,这个主账号除了几个玩得好的人,也没什么好聊的。不更新也是很正常的。

到处弥漫着圣诞节的味道,不看邮箱我都忘记明天是圣诞节了。

体力有限,就不发消息了。

祝各位节日快乐!

27日坐动车回家。

评论(3)
热度(2)
© 瓜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