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

我曾经是小王子星球上的猴面包树苗,因为不想被绵羊吃掉,所以移居地球。本来我和玫瑰也是好朋友.

昨天门诊情况

瓜瓜的日常:

上次去学校体重秤称了,84斤,但是学校的体重秤一向都是轻的,有时还会坏掉,具体轻多少因时而异。

我起码85斤。中山医院的体重秤是准的。我妈昨天代替我去开药,去一称体重,发现学校的体重秤轻了4斤。所以,我是88斤!

真的不容易啊。

昨天鹿主任指示,吃完他现在开的、还有我手头上有的安特尔,全部停药。

意味着除了那一颗治疗哮喘的孟鲁司特钠以外,什么药也不用吃了。

这个安特尔从2016年年底开始吃,调节内分泌,促进蛋白质合成的。

现在就连调节的药物也不用吃了。

真的是大好事啊!!

点击此链接,回顾我的体重增长的历程,就会知道长肥多不容易了

体重80斤啦


评论(2)
热度(5)
© 瓜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