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

我曾经是小王子星球上的猴面包树苗,因为不想被绵羊吃掉,所以移居地球。本来我和玫瑰也是好朋友.

杂谈

体重突破85斤大关!可喜可贺!!!

入手温莎牛顿歌文水彩,趁还便宜。

彩铅一直都一个价,光棍节什么的,都是吹牛的。


另外,BOSS的书评快100篇了,到时候会开个庆祝贴子。

只是希望有在看的人留个评论就好。

我本来疑问解决了问题就好,结果这本小说太坑了。

一个问题完了又来一个,结果快100篇了还没写完。

我自己都想不到我会写这么多。

或者是因为我专业课学得越来越深入,于是就从小说里返现了更多值得思考的地方呢?难说。自找麻烦。

不过写作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啊。

我平时都不求别人点赞评论的,不过看了书评的人很多都给我发了私信。

她们都说看了挺感动的。

有人感动就已经很好了。如果写出的不是让人感动的文字,那我就白混了。

反正都是写给自己看的,有人愿意交流一下也没关系。

找个知音也太难。

之前找资料的时候,到处都找了,都没有答案,要不我也不想消耗体力来写这些东西。照这么个道理,我会不会是全中国第一个给《BOSS》小说写书评的人呢?呵呵。


我高中时代一直希望给蒙哥马利(就是《绿山墙的安妮》的作者)写的“艾米莉系列”写份书评。我知道当时我能耐不够,最多只写个读后感而已。

然而八年后,我写的像样的书评,居然是《BOSS》的。

我在中国知网查了一下,“艾米莉系列”的论文只有个位数,甚至蒙哥马利的论文也很少。我不想写别人写过的东西。

“艾米莉系列”是个好题材。

最近找到了“艾米莉系列”改编的同名动漫《风之少女艾米莉》,很好看。

强烈推荐。26集,不多。虽然没有现在的动漫那种战斗、恋爱、热血画面,但是故事绝对感人。


《四月是你的谎言》、《未闻花名》我也看了。BGM不错。

其他的,还好。反正我看了没哭。这个因人而异的吧。

评论
热度(4)
© 瓜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