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

我曾经是小王子星球上的猴面包树苗,因为不想被绵羊吃掉,所以移居地球。本来我和玫瑰也是好朋友.

瓜瓜回归VPN

10月初一次登录华大VPN,登上了。第二天登了好几次不行,我以为别人把我注销了。

可是我很想下载申丹的论文。今天又登录了一次,成了!

所以说啦,之前估计是内部网的问题,华大的VPN老卡。

绝对没问题的!

为了写书评!

光棍节打算买几本申丹的书,反正还挺便宜。

如果还有钱,就买彩铅。

 

11月2日的动车票,过厦门。

这两个月没用和抗排斥有关的药物,体重维持在81斤左右!!

撒花!!!


评论(4)
热度(1)
© 瓜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