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

我曾经是小王子星球上的猴面包树苗,因为不想被绵羊吃掉,所以移居地球。本来我和玫瑰也是好朋友.

瓜瓜的秋天已“沉睡”

这里管理文章很不方便啊,居然没有“好友可见”之类的功能。

除了看看那些画画画得好的,也没什么看头。

以前我写博客、看别人的博客,也就那么一周一两次。

我天天都写日记(用本子、笔,手写),没什么特别的也不想写博文。

至于什么微博啊,心情啊,我懒得发那种东西。

找动漫同好,去贴吧还快一点。真是的。

点赞是没有用的,太多人我也不喜欢。

有空在日常主页更新点小日常,或者在子账号更个图。

这里应该不会有什么别的了。

最近发现了一个叫“简书”的网站。看看那里有没有人会客观评价作者认真写的东西。有些专题会有编辑审稿。

有些事还是去博客写好了。或者在日常主页里写。

要么不认识我的人一看到我写的某些东西,以为我又怎么了。

本来写东西就写的是自己的生活,我的生活内容就是这些。

吃药、锻炼、写写画画,写这些不行么?

不想别人一直问一些乌七八糟的问题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瓜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