瓜瓜

我曾经是小王子星球上的猴面包树苗,因为不想被绵羊吃掉,所以移居地球。本来我和玫瑰也是好朋友.

啊啊啊

这些的平台,只管热度不问质量的。影响更新激情。

好在还有个新浪博客,要不没地方去了。

宁可去没人的地方自己写自己的文,也不去人多的地方凑热闹。

写归写,打归打,发归发,不是一回事。找个冷平台混混。


书评写到后面要查的资料越来越多了。前期把我学的老底都耗光了。

有些只是本科生课本没有,我还是去请教了我的读文艺学研究生的同学。

在图书馆借阅资格失效之前,我就把需要的大部分资料查了个遍。

毕业了的校友要办理借阅资格,交押金和服务费是小事,

关键是要辅导员担保。这就不好意思麻烦人家了。

最近开始锻炼做做家务,从拖地开始。

所以后面的锻炼会很艰苦的。哑铃走路照旧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 瓜瓜 | Powered by LOFTER